2016年4月12日 星期二

台北包車 Jerry Yen 顏生超讚!!! [真心分享]

申利: 不是親戚不是朋友,真心純分享希望幫到有需要的朋友。

分享一下我去年台北旅遊時遇到超讚包車師傅 Jerry Yen :

時間:2015年7月 (一天)
人數:6人
行程:台北市中心-野柳地質公園-陰陽海-黃金瀑布-九份老街-十份瀑布及放天燈-台北市
車種:Nissan Serena
價錢:NT3,600 (8小時)
Jerry 是一位最方位的好師傅。首先守時盡責有禮貌行車安全定必為包車最重要元素,他通通100分。



我是在一些討論區上找了數位師傅再whatsapp 一一查詢。Jerry 很快便回覆了我的查詢,並細心解答每個問題。

一直也很擔心天雨或其他突發事取消行程怎辦?很感謝Jerry是採取誠實互相的態度,並沒有收取任何訂金,如行程更改務必務必第一時間通知他便可。





包車當天約在市內酒店出發,Jerry 也很明白電話儲值有限,每次解散時都先約好時間,如要提早或延遲,只要whatsapp 或待聆聲响一兩聲掛線方式聯絡。每次也很順利上落平安。
當天早上臨時想吃鼎鼎大名的洪瑞珍,Jerry 二話不說幫我們查地圖,問行家找出最近分店。

Jerry 拍照也很美喲,為我們拍的全家幅也很美美喲。唯一美中不足的大概就是車唔夠新(但狀態非常良好,千萬不要誤會)和中間位如其他七人車一樣舒適度會稍遜。

這個行程加了兩小時多但Jerry 也少收了加時費用,現在回想起還有點內疚,太概結帳時還在睡眠狀態,難得遇到這麼好的台北包車師傅,下次我一定記得要多支持他們喲。

這次台北包車經驗太好了,回港後還發whatsapp感謝他並立刻推介給後我一個星期出發的朋友呢,她也很喜歡Jerry師傅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